转发《关于公布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-2020年度 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》

发布时间:2018-12-21

各分会、各研究中心、各会员单位:

根据我会《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-2020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》(交教研字〔2018〕19号))要求,各分会、各研究中心、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工作,共计申报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552项。在各分会初评、学术部审查、总会立项评审会终评、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官方网站公示评审结果等基础上,共确定441个课题获得立项,其中重点立项课题73项,一般立项课题368项。

现将本年度重点和一般课题立项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本年度重点课题分A类和B类。重点课题A类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给予经费资助;重点课题B类建议由课题承担单位给予支持;一般课题由课题承担单位资助或自筹。

二、请各有关单位接到本通知后,按照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(2018年10月修订)》加强对所在单位课题研究工作的管理,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和支持,以保证课题组按要求和进度完成研究任务。做到在1个月内组织完成课题开题;在2019年12前完成课题中期检查;在2020年12月前组织完成课题结题鉴定工作,并报学术部审核办理结题证书。

三、2018年未交纳会费的会员单位,其重点立项课题A类暂缓拨付资助经费。

四、学术部对立项课题负有统筹管理职责,主要是研究过程监督、成果鉴定结果的审核以及课题咨询服务工作等。

联系部门: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学术部

联系人:李洪华

联系电话:0531-80687817,15589930287

邮箱:zjjyhkt@163.com     邮编:250357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海棠路5001号山东交通学院高教研究室(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学术部)

 

附件:

1.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-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重点课题立项汇总表;

2.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-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一般课题立项汇总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12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