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发《关于公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-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》

发布时间:2018-11-24

 各分会、各研究中心、各会员单位:

我会于2018111-2日在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组织召开了2018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暨会长办公会(扩大会议)。在各分会初评、学术部资格审查和研究内容审查的基础上,评审专家根据立项评审原则,对来自研究会各分支机构申报552项课题进行了现场评审,经过分组评审、集中讨论、现场查阅申报书和集中投票等环节,共遴选出444项立项课题,其中重点课题73项,一般课题371项。

另外,经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(评审专家参加)同意,决定开展“中国交通高等教育发展研究”,由研究会秘书处与高教研究中心协商确定。一旦确定,课题即列为重大研究课题。

现将立项评审结果公示如下。

附件:

1.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-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重点课题立项汇总表;

2.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-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一般立项课题汇总表。

 

公示时间:2018112320181129日。

对于以上公示名单如有异议,可书面向我会学术部提出,并提供必要的证明。

联系部门: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学术部

        联系人:李洪华  

联系电话:0531-8068781715589930287

  箱:zjjyhkt@163.com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20181123